电子政务办公平台:新版 旧版|地质大数据平台|繁体 |登录|注册

  • 胡道银

    分  工

    主持局全面工作。

    领导信箱

    我给领导写信

  • 庞红艳

    分  工

    负责统筹谋划推进全局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工作;分管发展规划处、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纪委)、局第八地质大队、局武汉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大队、局冶金地质勘探大队、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局党委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详情

  • 李华

    分  工

    负责统筹谋划推进全局地质文化建设有关工作;分管办公室、地质工会、离退休干部处、局后勤中心、局培训中心、局第三地质大队、局第四地质大队、省地质职工医院。局党委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详情

  • 易万元

    分  工

    负责统筹谋划推进全局公益地质发展有关工作;分管财务处、环境地质处、城乡地质处、省地质环境总站、省地质灾害防治中心、局第二地质大队、局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大队、省国土测绘院。局党委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详情

  • 杨明银

    分  工

    负责统筹谋划推进全局科技创新与数字地质建设有关工作和全局技术业务管理;分管地质勘查处、科技处、省地质科学研究院、局第一地质大队、局第六地质大队、局地球物理勘探大队、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局党委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详情

  • 胡清乐

    分  工

    负责统筹谋划推进全局地质产业发展有关工作;分管质量监督处、工程地质处、省地质调查院、局第五地质大队、局第七地质大队、省城市地质工程院、省海外地质事业中心、省地质勘查装备中心。局党委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