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办公平台:新版 旧版|地质大数据平台|繁体 |登录|注册

省地质局关于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专项公开招聘综合知识面试的温馨提示

2022-09-09 16:28 湖北省地质局

各位考生:

湖北省地质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专项公开招聘综合知识面试拟于2022年9月25日(星期天)在武汉市举行。根据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方便广大考生顺利参考,现提示如下:

一、 考生在面试前做好自我健康防护,考前避免不必要的外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确保面试时身体状况良好。考生应自觉遵守湖北省对国内重点地区人员和入境人员健康管理措施,对从湖北省确定的管控区域来鄂来汉人员按湖北省新冠疫情防疫要求完成集中隔离及居家监测后方可参加面试,面试当天正在集中隔离或居家监测的考生不能参加面试。

二、 请考生密切关注湖北省、武汉市疫情防控政策,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可使用“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查询)。考试期间,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有效期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绿码、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

三、 若因疫情等原因变更面试时间、地点,我们将及时发布公告,请广大考生关注湖北省地质局网站有关信息。



湖北省地质局 

2022年9月9日

附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