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办公平台:新版 旧版|地质大数据平台|繁体 |登录|注册

国土测绘院赴省保密实训平台进行专题培训

2022-05-16 19:11 ​国土测绘院

为进一步强化职工保密意识,不断提升保密知识和防范技能,筑牢保密防线,5月13日,国土测绘院组织关键岗位职工到省保密实训平台进行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分为案例讲解、窃密泄密技术演示与防范互动、观看警示教育片和保密知识测试测个环节,全体参训人员认真聆听了典型失窃密案件的剖析,现场体验了现代信息设备保密、窃密技术演示,集体观看了保密教育警示片并参加保密知识测试。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信息时代泄密、窃密风险的复杂性和严重危害性,不断巩固了保密法律知识,增强了防止泄密、与窃密做斗争的风险防范能力,正确认识到了只有树牢保密观念,强化保密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严守保密规定,才能确保党和国家、集体的秘密安全。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严格要求自己,确保不发生失泄密事件,以实际行动维护好国家和集体利益。(拟稿:华倩,审稿:于浩,核稿:杨晟)

附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