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办公平台:新版 旧版|地质大数据平台|繁体 |登录|注册

局领导到宜昌深调研促合作强服务参加基层党建联系点支部活动

2022-05-24 07:23 局办公室

5月19至21日,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道银一行深入宜昌市秭归县、枝江市、夷陵区调研,促合作、强服务,参加基层党建联系点支部活动。

在秭归县,胡道银与县委书记杨勇、县长顾鹏飞等围绕找准地质工作与屈原故里、三峡库区、脐橙之乡的结合点,深化生态环境联保共治、地质旅游和特色农业产业发展等领域合作形成共识,共同见证秭归县人民政府与地质七大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胡道银一行还看望由省委组织部选派的我局到秭归县政府挂职干部和省第十批“博士服务团”成员,到归州镇贾家店村现场观摩宜昌市2022年度地质灾害防灾演练。

在枝江市,胡道银与市委书记余峰等共谋地质工作助力全国百强县进位,推进在生态文明建设、重点项目服务等方面合作。

在夷陵区,胡道银与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兴兵等就清洁能源勘探开发、生态环境修复治理、地质科技园和产业园建设等具体会商。


期间,胡道银与宜昌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桂华、副市长张金安等分别会面交流。参访中国地质大学秭归产学研基地、教育部三峡库区地质灾害研究中心。现场踏勘最早由李四光先生建立的峡东震旦系地层野外露头,详细了解标准剖面命名过程及各地层特征,询问区域矿产资源赋存情况,要求加强基础地质研究,强化地学科普宣传。走访中煤湖北煤炭地质一二五队。

地质七大队是胡道银同志的基层党建联系点。20日下午,机关一支部和地环中心党支部正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胡道银来到大家中间,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坚持“在支部、守党章、葆合格”,队党委和支部要着力抓实党建工作,防止流于形式,推动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胡道银还详细了解地勘企业改革、新签项目合同、资产管理等情况,与部分干部、博士、青年科技骨干、先进模范代表谈话,实地检查老旧小区房屋安全。

局领导庞红艳,宜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夏文翰、局长刘文、副局长唐作友;秭归县委副书记张学书,副县长向波、李文、王海志;枝江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丁海容、副市长王江波;夷陵常务副长李发兵,组织部部长贺笑容,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韩占冰,区委常委、副区长许祖钢,副区长文鸿晨;中国地质大学秭归产学研基地站长褚喜彬;中煤湖北煤炭地质一二五队党委书记贾毅、队长李文林;局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地质七大队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拟稿:冯鑫、丁威,核稿:胡清乐)

附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