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办公平台:新版 旧版|地质大数据平台|繁体 |登录|注册

局党委召开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开创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新局面

2022-05-12 09:56 局办公室

5月11日,局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湖北省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座谈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道银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是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全局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利用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主题团日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指出,抓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就是抓政治工作、人才工作,也是抓业务工作、发展工作,在地质事业发展中具有特殊重要性。局队党委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按照“倾注极大热忱”“拿出极大精力”的要求,加强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关心支持,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会议要求,要对标对表抓落实,奋力开创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新局面。要强化政治引领、聚焦主责主业、联系服务青年、抓好自身建设,努力为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搭建更多平台,真正让青年干部人才强起来。要组织开展好相关活动,努力把具有地质特色的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抓得更有成效、更具影响,引领广大青年在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

局党委委员马元、庞红艳、李华、易万元、杨明银参加会议,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拟稿:冯鑫,核稿:胡清乐)

附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