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办公平台:新版 旧版|地质大数据平台|繁体 |登录|注册

第二十五期 国土职业学院第三季度党员先锋代表风采录

2022-10-25 15:59 机关党委

〔国土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党支部〕金少斌:践行初心担使命 奋楫争先创佳绩


主持人:金少斌你好,恭喜你成为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第三季度党员先锋,请你谈谈近期个人学习、工作和下步打算。

金少斌:2022年第三季度,我认真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各项部署,较好完成各项工作目标。第三季度主要工作:一是抓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招生就业党支部将党的建设和招生就业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频、落实同步,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互促互进、深度融合,全力构筑以党建引领招生就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招生就业党支部获评学校2022年红旗党支部,我获评湖北省地质局2022年“优秀共产党员”。二是抓工作落实。招生办公室系统谋划,扎实做好了新高考改革研究、招生计划、招生宣传、招生咨询、招生录取等各环节工作,积极开展“品牌招生”“口碑招生”。三是抓招生项目。积极改革,主动创新,狠抓单独招生、技能高考、普通高考、艺术高考等招生项目。2022年,学校面向全国24个省(市、区)招生,报到新生3839人,生源质量大幅提升,在校全日制新生达到11000余人,录取分数线、在校生规模创历史新高。

今后,我将继续奋楫争先,继续践行初心担使命,为全面展示全局上下在“勇当先行军 建功先行区”中主动作为、为助力学校省级“双高”建设中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附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