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中心OA系统|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湖北省地质勘查装备中心

装备中心团委开展九月份主题团日活动

2022-09-29 16:53 中心团委

9月28日,装备中心团委组织开展“以史为鉴,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勇挑地质装备发展重担”主题团日活动。

全体团员青年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部内容,了解了《时隔21年!高校新生报到,一张特殊的“父子合影”令人泪目》中地质父子的鞭策故事,同时参观了硚口民族工业博物馆,通过民族工业创办、兴盛、发展过程中的诸多历史场景,感受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

此次活动通过丰富的学习教育形式,进一步引导中心广大团员青年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硚口民族工业发展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准确把握新发展机遇,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地质事业“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中勇担青年之责、争做有为青年。(周敏)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