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中心OA系统|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湖北省地质勘查装备中心

局地领导深入装备中心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2022-06-29 18:57 发展规划办公室

6月27日,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道银和硚口区委书记周耕一行深入装备中心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胡道银、周耕一行察看了简易路50号正在搬迁的中心厂区情况,装备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任康进详细介绍了单位70年的发展历程、近期搬迁进展情况以及惠企纾困政策在装备中心所属企业落地落实情况。此外,局地领导还与装备中心新招引的博士后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及工作开展情况,并鼓励中心青年科技工作者勇于创新、奋发有为。

副局长易万元,硚口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敖明华,区科经局局长易鹏,韩家墩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宗坤、主任方海霞,局发展规划处处长张炜、局办公室相关同志、装备中心班子成员陪同参加。(罗一航)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