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中心OA系统|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湖北省地质勘查装备中心

装备中心召开四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

2022-02-28 16:17 离退休科(工会)

2月26日,装备中心召开第四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及特邀代表等共48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局工作会议精神,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任康进作了题为《把握“六化”工作、坚定“六升”目标,统筹推进高质量建设踵事增华》的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行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职工收入分配办法,听取了年度工会经费及互助互济经费使用情况报告,表彰了2021年度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与二级单位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会议强调,2022年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六化”工作,推进“六升”目标,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加快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打响“两个品牌”;要坚持深化内部管理,统筹发展和安全、质量和效率,推进企业建设现代化。

会议号召,新的一年要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奋力开创“一主两驱多元”新局面,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魏晓涛)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