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中心OA系统|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湖北省地质勘查装备中心

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道银到装备中心走访调研

2020-08-17 15:49 中心办公室

8月13日,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道银到装备中心走访调研,并率队拜访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与区管委会主任杨泽发等就合作事宜开展交流,为装备中心在东西湖区的创新转型和高质量发展争取支持。

胡道银首先来到中心所属企业湖北地创三维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一线了解3D打印项目及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并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饮品。之后胡道银前往中心拟征迁厂区进行实地调研,并就中心征迁发展事宜带队拜访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

在与区政府交流中,胡道银提出,希望能加强地质行业与地方政府深度合作,积极探索政企合作新理念、新模式,为实现双方的共同目标注入优势,促进共赢合作。

杨泽发对胡道银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看好装备中心增材制造产业的发展前景,区政府愿意扮演好“店小二”的角色,为地创三维公司及拟搬迁至东西湖区的装备中心答疑解惑,提供全方位服务,助力地质发展再上新台阶。同时杨泽发也希望地质局有更多的企业在东西湖区安家落户,持续融合发展。

在调研座谈会上,胡道银详细了解了装备中心发展基本情况以及“十四五”规划编制重点内容,他对中心上半年在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表现出的良好的决策力、组织力、推动力表示肯定。

胡道银指出,装备中心要认真学习领会王晓东省长对地质工作提出的平稳转型、精准定位、建强队伍、创新发展要求,并做好分层分类传达,强化贯彻落实。下一步装备中心要围绕工作目标抓落实,围绕科技创新创品牌,围绕主要产业优经营,围绕“十四五”规划谋发展。

局办公室主任刘永生、发规处处长张炜、中心班子成员以及部分中层干部等参加调研。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