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中心OA系统|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湖北省地质勘查装备中心

物探队到装备中心开展技术交流

2022-05-10 12:36 中心办公室

5月7日,省地球物理勘探大队一行3人到装备中心开展地质灾害监测预警领域技术交流座谈。

装备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任康进对物探队一行表示欢迎,对物探队近年来在技术创新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对中心所属地创环科公司的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物探队“刘磊创新工作室”负责人刘磊围绕地球物理前沿技术深度探测领域进行专业阐述。

会上,双方一致表示对“地质灾害监测预警”行业未来发展十分看好,并就技术操作上存在的难点、市场潜力以及地质灾害深部监测研究与应用进行深入探讨。双方希望加强沟通交流,在业务上共享平台资源,在技术上优势互补,携手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物探队纪委书记汪葵花、装备中心副主任吴专、地创环科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交流。(杨梅)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