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中心OA系统|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湖北省地质勘查装备中心

装备中心召开安委会2022年第四次会议暨“百日攻坚行动”调度会议

2022-09-16 09:40 安全生产科

9月15日,装备中心召开安委会2022年第四次会议暨“百日攻坚行动”调度会议,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任康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化风险防控,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局安全生产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调度会议精神及《安全生产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通报》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中心“百日攻坚行动”的开展及中秋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中心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肖宇鹰就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执纪监督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在安全生产工作中要扛责任、强作风补短板筑防线;二是纪委和纪检委员要常监督、揪问题强问责,对发现的问题隐患严格按照“五定”要求督落实促整改,并坚持“回头看”;三是坚持失责必问、问责必严,以严肃问责推动“百日攻坚行动”落地落实落细。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任康进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体安全管理人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积极主动;要持续加强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正视问题,严格落实,严防隐患问题的反复;要持之以恒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岗位职责,筑牢防线,常抓不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心安委会成员、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及安全生产科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刘泽钊、王艳明)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