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中心OA系统|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湖北省地质勘查装备中心

装备中心召开2022年“质量月”活动动员大会

2022-09-13 10:36 技术研发中心

9月9日,装备中心召开2022年“质量月”活动动员大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任康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工作的重要论述、李克强总理关于全国“质量月”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了局关于“质量月”活动要求及局“五个再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内容,并对中心“质量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任康进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要以“质量月”活动为契机,切实提高站位,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意识,围绕“提升地质技术服务质量,助推地质公共服务品牌”主题,认真开展“质量月”活动的各项工作。

任康进强调,“质量月”活动要宣传到位,充分认识质量工作的重要性;要组织到位,全面提升质量工作能力;要防控到位,提高质量风险的识别、处置能力;要成效到位,提升中心“武探”和“地创”两个质量品牌的知名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心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和质量负责人、技术研发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杨盼)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