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中心OA系统|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湖北省地质勘查装备中心

装备中心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2022-08-16 09:42 中心团委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8月12日,装备中心团委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与会青年结合自己的学习成长和职业发展,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心得体会。杰出青年代表冯亚辉结合自身工作作了心得交流,并号召青年“要保持奋斗的热情,把精力与汗水浇灌到装备中心发展建设中去,勇做地质先行军。”博士代表郑晴围绕“科技自立自强是国家强盛之基、安全之要”提出青年要“着眼高处、着手实处、落脚深处”。

此次活动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装备中心青年中的深入贯彻,青年们纷纷表示,要把精神学习落实到自己的工作中,做一个有正确方向、有高度思想觉悟的地质新青年。(周敏)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