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中心OA系统|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湖北省地质勘查装备中心

局党委第三巡察组进驻装备中心

2022-09-13 10:50 纪检监察室

根据局党委统一部署,9月9日下午,局党委第三巡察组在省地质勘查装备中心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易万元参加动员会并对巡察工作提具体要求,局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张立志作动员讲话,装备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任康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张立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根据局党委部署,巡察组将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巡察的内涵要求;聚焦“四个落实”,坚持“四个紧盯”,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监督合力,强化纪律要求,做好同题共答,确保巡察工作有序推进。

易万元在讲话中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要求上来;要充分发挥巡视巡察的政治监督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切实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本次巡察工作高质量完成。

任康进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装备中心将坚决按照局党委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保障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以这次巡察为契机,强化整改落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推动装备中心各项事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局党委巡察办主任刘志刚,巡察组副组长周永红、李国福及联络员,装备中心党委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和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蔡松林)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