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中心OA系统|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湖北省地质勘查装备中心

装备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部署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2-08-29 09:12 纪检监察室

为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以优良作风“勇当先行军、建功先行区”,8月26日,装备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部署暨警示教育大会。党委书记、主任任康进出席会议并讲授廉政党课。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肖宇鹰主持会议。其他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装备中心第二十三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并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任康进以《做忠诚担当清正廉洁的表率,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为题,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对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要严守纪律、不越底线,全面加强新时代党员干部队伍建设,要压实责任、健全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力打好经济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组合拳”,推动装备中心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刘泽、蔡松林)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