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中心OA系统|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湖北省地质勘查装备中心

任康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暨7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28 15:17 党委办公室

7月27日,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主任任康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大会按程序讨论通过了接收1名新党员入党、2名预备期满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并举行宣誓仪式,任康进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党员通过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了丰富的理论学习和热烈的交流研讨。

任康进对新党员、转正党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以今天为新起点,肩负起新时代使命,把党的事业作为终身追求。他指出,机关支部的活动有声有色、机关党员的讨论思考充分,下一步机关党员要深刻认识“建设先行区”“勇当先行军”,在政治意识、提升能力、工作落实、工作作风上走在前列、争做表率,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不竭动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好地服务于二级单位,共同推动装备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刘泽)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