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中心OA系统|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湖北省地质勘查装备中心

装备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2-07-26 14:15 党委办公室

7月25日,装备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任康进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有关内容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其他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中层干部、二级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任康进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了交流研讨。

吴专围绕学习党代会精神,提出要破除旧思想,奋勇争先,趁势突围,推动高质量发展,勇当建设先行区的奋斗者;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从加快推进科技研发工作、加快科技产业转型和加快资源要素配置三个方面阐述了落实举措。

乐育生结合两个精神,从认清形势、认准目标、认领责任三个方面就装备中心企业改革以及如何落实好“十四五”规划谈了意见和看法。

肖宇鹰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挖掘武探文化的时代价值,做好信息宣传,聚焦主责主业,加强现代化企业管理等方面谋划了党建、文化建设、深化改革几个方面的重点工作部署。

任康进总结强调,要切切实实、原原本本抓好两个精神的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建设先行区九个方面重点任务,找准切入点和落脚点,进一步明确今后发展方向,在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进程中,更好地服务“发挥地质作用”,不断推动地质装备事业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刘泽)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