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中心OA系统|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湖北省地质勘查装备中心

装备中心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2-07-04 16:43 党委办公室

7月1日,地质勘查装备中心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党委书记、主任任康进参加会议并讲话,各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等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肖宇鹰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通报表彰了红旗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并为受表彰的同志颁发荣誉证书。随后,“两优一先”典型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会上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机关党员诗歌朗诵等活动。

任康进以“认真领悟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当湖北先行区建设的地质装备先行军”为题讲了一堂生动党课,他带领大家回顾过去一年党建重要工作,谋划部署今后工作任务,并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肩负起历史使命和时代重任,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单位治理兴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牢记使命、强化担当、狠抓落实,谱写装备中心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刘泽)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