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组织参加省财政厅关于2023年度省直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培训班学习

2023-07-14 15:05 财务科

7月13日,按照省地质局财务处工作要求,大队财务科组织预算绩效管理相关财务人员参加了省财政厅举办的《2023年度省直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培训班》线上直播学习。

培训会上,省财政厅组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财政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从中央和地方相关政策出台背景展开提纲挈领解说,针对事前绩效评估要求、预算绩效目标管理等具体工作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部门整体绩效管理办法》《第三方机构参与预算绩效管理暂行办法》等政策与制度进行了解读,最后展开预算绩效管理一体化系统的实操演示,并就如何高质量开展绩效评价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培训,进一步体现了预算绩效管理的重要作用,加强和发挥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是提高财政资金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的重要措施,为提高我队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拟稿:潘若鸿;审稿:周召立;核稿:李建华)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