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省地质局到我队开展财务工作调研

2022-06-15 14:42 财务科

6月10日,省地质局三级调研员王波、李一鸣到我队开展财务调研工作,分管财务副队长苏培陪同。

调研座谈会上,队财务科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全队财务工作开展基本情况,财务信息系统开发和运行情况并提出相关优化建议,列举了日常会计核算和财务管理方面遇到的相关问题,反映了有关历史遗留事项对今后财务工作产生的影响。苏培感谢局财务处来我队指导财务工作,释疑了工作中存在的疑点和难点,实实在在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性意见。他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认真落实局财务处各项工作要求,切实提高全队财务工作质量。

王波就我队财务工作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规范标准地分析解答,同时指出装备奖补资金、基地建设预算编制、生产流动资金需求、资产卡片信息核实和预算一体化核算系统录入等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方法。李一鸣详细听取了我队房屋土地僵尸资产调查摸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给予了耐心指导。(文稿/通讯员:周召立)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