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大队开展2022年财务管理暨项目工作经费报销第二期培训

2022-03-25 15:24 财务科

3月15日,大队在黄石组织开展2022年度财务管理暨项目工作经费报销第二期培训。

培训中,队财务科对《项目工作经费报销》程序及有关细则进行细致地讲解,结合会计核算和财务管理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展开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改进措施和方案,进一步规范会计基础工作,统一财务管理有关要求。同时,听取了二级单位对大队财务科工作的建议和意见,表示下一步将优化工作方式,统筹协调开展全队财务工作,切实解决各单位财务工作的有关问题。

队党委委员、副队长苏培在培训指出,此次培训学习是全队财务工作的迫切需要,是及时解决工作的需要,与会人员一定要认真学习,准确掌握财务管理有关要求和项目工作经费报销细则。他强调,大队财务科及所有财会人员要不断改进工作方式,逐步提高工作能力,俯下身、更好地服务二级单位,全面推进我队财务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队财务科、黄石片区二级单位财务负责人及全体财会人员参加培训。(文稿/通讯员:周召立)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