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十堰站召开部门负责人集体谈话暨工作部署会

2022-03-22 09:45 十堰站

3月18日上午,十堰站召开部门负责人集体谈话暨工作部署会议,站班子、站长助理、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分管队领导杨潇参加。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近期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各分管领导对其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加强项目建设,做好2022年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项目申报;二是未雨绸缪,早安排、早部署,积极履行公益职能,做好汛期值班值守和地灾巡排查工作;三是各部门要对在建项目加强动态化管控,及时跟进、反馈项目进度,施行一月一报项目进度,一周一报工作亮点及下步工作安排制度;四是紧盯地方政策,积极谋划生态环保类业务;五是组织全站职工开展一次OA、EAS线上审批流程培训,规范财务报销手续,提高办事效率。

支部书记、十堰站负责人徐鹏以“华为任正非用人‘四砍’”为引对各部门负责进行了谈心谈话,并带领大家学习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道银署名文章《“三个强起来”锻造湖北地质铁军》,要求要砍掉思想上的“赘肉”,要用好地质随身宝,要常用“罗盘”辨方向,常照“镜子”找不足,常量“尺子”抓落实,常拿“锤子”敲警钟,不断提升领导班子、“关键少数”和青年干部人才建设质量,认真贯彻落实局党委、队党委决策部署,顶压奋进、攻坚克难,奋力答好“推进十堰常驻机构建设”的优秀答卷。

副队长杨潇强调,一要找准定位,明确职责,各部门要加强沟通、配合,形成合力;二要履职尽责,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三要补足干劲争士气,要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四要做细做实廉政、安全、质量、疫情等风险防控;五要全力保障党的建设,加强党务和业务相结合;六要以竹山整县推进模式为契机,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同时积极谋划茅箭区、郧阳区整县推进工作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文稿:杜晨、通讯员:刘芳)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