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物业公司开展“为树木截冠 美化家园”活动

2022-03-11 14:26 物业公司

    小区树木生长过于高大茂密,常有枯枝死杈坠落,遇到大风大雪等恶劣天气,导致许多树木折枝、倒伏,极易损伤人员及车辆。春季正是修剪树木的黄金季节,为美化小区环境,消除因树木生长和枯死树枝带来的安全隐患,营造一个舒适、整洁、安全的居住环境,物业公司3月7日起进行统一安排开展“为树木截冠  美化家园”活动。

 工作人员把茂盛、杂乱、枯萎存在安全隐患的树枝进行了截冠,将修剪下来的树枝、枯枝及时清理,保证行人和车辆的安全通行。经过有序修剪,小区内大部分树木得到了处理,不仅消除了安全隐患,也使小区环境得到整体改观,有效地改善了小区住户的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树木修剪清理,不仅方便小区住户日常生活,出行更加安全,也给小区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美观、舒适的生活氛围,受到了广大住户的一致称赞。(文稿、通讯员:孙丹娜)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