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下陆区创文检查组对我小区进行创文工作检查

2022-02-24 08:49 物业公司

2月23日,下陆区创文检查组来冶金队小区开展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检查组一行主要采用满意度问卷调查的方式,先后来到我小区居民密集处开展满意度调查,了解小区居民的满意度情况,并实地查看了解主次干道路面卫生、小区周边环境以及创文工作发动、落实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检查组人员对我小区的创文及防疫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物业公司要充分认识当前创文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要以问题为导向,从为民服务、优化环境卫生等方面着手,强化日常巡查监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常态化抓实抓好创文工作。要加大宣传发动力度,不断提高群众对创文的知晓率,引导群众自觉遵守文明守则,主动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共享创文成果。(文稿、通讯员:孙丹娜)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