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幸福驿站通报会,春节物资暖人心

2022-01-20 14:32 离退休科

1月12日下午,大队召开了2021年度情况通报会,近百余名离退休职工参加。会议由大队党委书记、队长袁晓路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王梦嫦参加了会议。

会上,袁晓路通报了本年度工作情况。2021年,在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全队上下共同努力,全面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离退休工作不断加强,离退休职工待遇得到提高。同时,对2022年全队重点工作部署尤其离退休工作的部署进行了充分交流,对全队离退休职工对全队工作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

会议气氛热烈,喜气洋洋,离退休职工纷纷表示,冶金队发展人人有责,将继续为单位发展奉献余热,也祝福单位队强民富。

会后,袁晓路同志为离退休人员发放了春节慰问物资。(文稿、通讯员:夏芳)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