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开展纪检监察工作调研

2024-03-26 10:49 纪检监察室

近期,为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制度建设。我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红涛带队就纪检监察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规范经营行为若干规定(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调研。此次调研覆盖了队属5个生产经营单位和相关职能科室,旨在听取基层意见建议,强化纪检部门履职能力,推动制度修订完善。


调研过程中,周红涛分别与各经营单位班子成员、财务人员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了各单位在经营活动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仔细记录了关于纪检监察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制度修订的意见和建议,详细解答了经营活动中的规范标准和程序。他强调,要规范采购程序、把控廉政风险、降低采购成本,做到用制度管权、用制度管事、用制度管人。调研结束后,他还与各队属单位“一把手”及班子成员进行了廉政提醒。

此次调研及后续工作将有力推动我队党风廉政建设和规范经营行为的进程,为队属单位的健康发展提供坚实保障。纪检监察室也将充分吸收反馈意见,完善《规范经营行为若干规定》,着力推进我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拟稿:鲁贝;审稿:江姝涵;核稿:李建华)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