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组织党员干部赴黄冈开展“弘扬李四光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2022-09-28 16:45 党办

9月23日党委办公室组织全队50余名党员干部团员赴黄冈开展了“弘扬李四光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李四光纪念馆大家集体学习了李四光先生国外求学、参加革命、献身地质事业报效祖国光辉历程。队党委书记、队长袁晓路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解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题讲党课袁晓路要求,全队干部职工要高举李四光精神、地质“三光荣”、“四特别”精神的旗帜,学习地质先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科学家精神,树立远大理想,为湖北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参观期间,队总工办组织大家开展了质量诚信守诺签名活动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内在动力,大家纷纷感慨,要将足迹遍布于青山绿水之间,把爱岗敬业的精神融进血液,以昂扬向上的身姿投身地质事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队党员干部和团员共50余人参加。(文稿:韩朝伟  通讯员:鲁贝)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