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对标学习找差距 开拓思路促提升

2022-09-26 10:31 冶勘公司

9月21日,冶勘公司经理张潮带队赴湖北地矿建设勘察有限公司开展对标学习。


会上,双方围绕党建工作、专业技术能力提升、人才队伍建设、财务管理、业务转型、市场拓展等工作分别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成效。通过此次学习,张潮表示,一是要主动联系,积极交流,查找自身差距,学习先进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吸收转化成我们推进工作的营养液;二是在技术领域上争口气,把短板弱项补上来、强起来,提高公司技术服务水平;三是在经营发展上放开眼界、拓宽思路,促进转型升级,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四是以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抓手,提高自身管理能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公司不断向前发展


地建勘察公司陈卫华、郑亮、李光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文稿/通讯员:赵海霞)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