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召开“七一”表彰会议

2022-07-01 10:27 党办
  • image.png

6月29日上午,我队召开了“七一”表彰会议。本次会议采用黄石、十堰两会场“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同步进行,队党委成员、全队在职党员、离退休支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大队党委书记、队长袁晓路同志带头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读了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接着举行了浓重的颁奖仪式,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颁奖。随后,新党员进行集体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心灵洗礼,谨记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初心。

队党委书记、队长袁晓路向获表彰对象表示祝贺,向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重大成就 奋力推进冶金队地质工作全面发展”为主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最后,大会组织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竞赛。

袁晓路表示,为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对于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全队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守责任担当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党员干部带头先行,继续担当实干,推动大队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稿/通讯员:万梦舒)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