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召开2022年6月份项目建设调度专题会

2022-06-22 15:42 总工办
  • image.png

6月20日上午,我队召开2022年6月份项目建设调度专题会。队领导、队属单位负责人、队财务科负责人、队总工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队总工办通报了全队1-5月份经济项目建设情况;队财务科通报了全队收款情况;队属单位负责人简要汇报6月份收款情况及下阶段项目“接、谋、转”情况;队财务科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有关事项的通知》。与会队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单位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分析及部署安排下阶段工作。

针对下步工作,党委书记、队长袁晓路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实现目标任务“双过半”;二是增强忧患意识,加强项目经营力度;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做实项目管理工作;四是提升科技能力,做好技术人员培养工作。他要求,各单位要立足当下,认清形势,及时理清项目经营工作思路,深研政策,做好下半年项目经营“接、谋、转”工作,同时加强风险防范意识,为单位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文稿/通讯员:王佳卉)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