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湖北煤炭地质物探测量队到我队调研交流

2023-12-06 08:46 环境地址中心

12月4日,湖北煤炭地质物探测量队党委书记、队长冯英宽一行三人来到我队黄石基地,将印有“原创设计 匠心独运”的锦旗送至我队,参观我队黄石地质环境监测信息平台和幸福驿站,并开展交流座谈。

我队党委委员、副队长陶海宁对湖北煤炭地质物探测量队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队发展历程、主营业务、资质建设、人才队伍和市场开拓发面的情况。冯英宽对我队在黄石地区矿山生态修复和地质灾害防治方面技术能力和业绩表示钦佩,他详细介绍了湖北煤炭地质物探测量队的产业布局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双方针对项目建设和人才资质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湖北煤炭地质物探测量队队长助理张琳,我队环境地质中心、综合管理和离退休科负责人以及双方技术人员参加交流座谈。

(拟稿:周代力,审稿:陶海宁,核稿:李建华)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