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地质勘查部质量小组赴江西德安农村公路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承载体普查项目部开展质量月活动

2022-09-13 11:48 地勘部

9月7日-8日,地勘部质量检查小组王玲、宋峻、罗金一行按照大队质量要求,赴江西开展地勘部质量月活动,对德安县农村公路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承载体普查项目进行了质量安全联合检查。现场悬挂“质量月”活动宣传横幅,并查看了项目质量台账、原始表格、安全资料等。8日上午,项目部邀请队专家王玲开展《公路自然灾害野外普查重点》现场培训,加强项目部技术人员对自然灾害野外调查工作重难点的把握,提升项目质量。

检查组对项目部工作细致程度表示了认可,但同时也检查出项目安全管理台账不完善、与业主就项目进度交流不充分等问题,检查组要求项目部及时整改,加强质量安全风险防控,不断提升项目质量,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文稿/通讯员:叶梦莹)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