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湖北省地质局冶金地质勘探大队2022年专项公开招聘专业知识考试工作的公告

2022-08-30 22:44 湖北省地质局冶金地质勘探大队2022年专项公开招聘专业知识考试工作的公告

湖北省地质局冶金地质勘探大队2022年专项公开招聘专业知识考试工作的公告

根据《湖北省地质局2022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我队2022年专项公开招聘专业知识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考试人员

符合《湖北省地质局2022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中报考我队招聘岗位条件要求,已采用网上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

二、考试时间及地点

(一)考试时间:2022年9月4日上午9:00-11:30

(二)考试地点:十堰武当国际酒店三楼第一考场、第二考场(十堰市茅箭区朝阳中路25号)

(三)候考时间:考生应于9月4日上午8:00前持身份证、考试通知书和《健康承诺书》到十堰武当国际酒店三楼报到,完成一扫两核一测(扫本场所出入码,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行程码、健康码,测体温)、考生信息审核完毕后进入考场,并按《笔试通知书》上的序号对号入座。正式开考后,超过30分钟未到者,作自动弃权处理。开考60分钟内不准交卷。

三、考试方式

专业知识考试采取闭卷笔试方式进行,笔试成绩为100分,考试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专业知识考试合格线为:实际参加专业知识考试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比例小于等于1:1的招聘岗位合格线设定为70分。实际参加专业知识考试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比例大于1:1的招聘岗位合格线设定为60分。专业知识考试成绩不合格的,予以淘汰。

四、防疫要求

考生应当认真阅读《湖北省地质局冶金地质勘探大队2022年专项公开招聘疫情防控须知》并打印,在空白处签写“已知悉告知事项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相关责任”,签名出具纸质版文件方可考试。

考生提前下载打印《湖北省地质局冶金地质勘探大队2022年专项公开招聘笔试考生健康承诺书》(以下简称《健康承诺书》),仔细阅读相关条款,并签名(按手印)确认。

五、违纪违规处理

对考生在考试中违纪违规行为的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处理。

六、信息发布及政策咨询

我队网站(http://dzj.hubei.gov.cn/yjd/)为本次专项公开招聘专业知识考试信息发布和工作网站,请考生注意查看相关信息。

湖北省地质局(http://dzj.hubei.gov.cn/)为本次专项公开招聘专业知识考试成绩发布网站,所有考生后期可在湖北省地质局官网进行成绩查询。

七、其他注意事项

专业知识考试会同时通过邮件及电话告知考生,如有异议或没有收到考试通知的考生,请于开考前两天拨打咨询电话:0719-8511957。

八、政策咨询和监督举报电话

政策咨询电话:0719-8511957。

政策咨询时间为工作日8:30-12:00和14:30-18:00。

附件:1.湖北省地质局冶金地质勘探大队2022年专项公开招聘疫情防控须知

2.湖北省地质局冶金地质勘探大队2022年专项公开招聘笔试考生健康承诺书

3.湖北省地质局冶金地质勘探大队2022年专项公开招聘笔试考点位置图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