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队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2022-05-30 16:44 团委

5月26日,队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全队团员团干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参加活动。

会上,团员团干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王蒙徽同志出席湖北省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团员青年们结合所学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最后,在团组织的号召下开展了为驻村所在地竹山县何家湾村留守儿童捐书志愿活动。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切实增强我队团员团干政治意识,助力我队团青工作长效发展,在奋进七十载、展现新作为、献礼二十大中贡献青春力量。(文稿/通讯员:王佳卉)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