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开展“牢记新时代使命 弘扬李四光精神” 主题团日活动

2021-09-10 16:12 团委

9月6日,我队组织全队团员开展“牢记新时代使命 弘扬李四光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与会团员集体学习了局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25期、《我经历中的两条道路的斗争》文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1日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李四光同志是一面旗帜”视频。在集体交流环节,大家回顾了李四光先生一生光辉的业绩和卓著贡献,重温了李四光精神和老一代地质科技工作者报效国家、服务人民的初心和使命、自觉把个人前途同国家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的强烈的家国情怀。    

通过这次活动,团员们一致认识到:一是要讲政治跟党走,自觉运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深学习提能力,结合地质工作提高应急处突、调查研究、解决问题和落实执行能力;三是要转作风作表率,强化大局观和“钉钉子”精神,在奋勇开新局中争当新时代优秀团员!(文稿/通讯员:鲁贝)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