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省地质局来我队开展离任审计工作

2022-08-14 10:00 纪检监察室

8月11日,局质量监督处副处长金辰、一级主任科员齐磊一行来我队开展原党委书记、队长龙泽华同志离任审计工作。

在审计进点会上,大队党委书记、队长袁晓路介绍了我队内审工作开展情况,对领导干部离任审计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对龙泽华同志任期内工作履职尽责情况给予充分地肯定,表态全力配合局审计组的工作。龙泽华同志对其任期内的工作进行了述职。

金辰对我队内部审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本次离任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审计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正确理解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作用,三是提高站位全力配合离任审计工作顺利实施。本次审计第三方机构主审通报了《离任审计工作方案》。

会议由纪委书记周红涛主持,纪检监察室相关人员和审计专班参加了此次会议。(文稿/通讯员:吴庆锋)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