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召开2022年一季度纪委工作例会

2022-04-07 14:21 纪检监察室

3月31日下午,我队召开2022年一季度纪委工作会议。会议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在十堰、黄石两地召开,纪委书记周红涛主持会议,全队纪委委员和各支部纪检委员共1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地质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对省纪委《关于9起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十堰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纪法小视频《朋友圈“部分可见”能发工作信息吗?》进行了集中学习。会议对一季度纪委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责任分解》进行了再压紧压实,就驻厅纪检组关于进一步加强“稳增长”的工作提示、清明节文明祭扫及廉政过节、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提醒督办。同时纪委委员和纪检委员就如何开展好监督工作展开了交流讨论。

周红涛对我队纪检干部存在“不想监督、不敢监督、不能监督、不会监督”的现状进行了深入剖析,他强调: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善于对薄弱环节进行监督;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善于对关键岗位进行监督;三是坚持结果导向,善于对重点工作进行监督。(文稿、通讯员:吴庆锋)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