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开展党风廉政“两个责任”落实情况调研

2022-06-06 16:43 纪检监察室

5月24日-6月2日,队纪委书记周红涛积极贯彻落实局党委“讲政治、大学习、深调研、笃行之”要求,带队对环境地质中心和十堰站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的调研。

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资料,与班子成员、党员、职工代表逐一交心谈话,并深入到阳新县三溪镇老虎山矿山治理工程监理项目现场与一线人员进行面对面座谈,周红涛充分肯定了调研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时也指出了“两个责任”落实过程中的薄弱环节和存在的不足之处,他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和政治担当,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持续的深入;二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融合,推进业务工作健康的发展;三是领导干部带头廉洁自律,始终绷紧崇廉拒腐的弦,推进以上率下作表率的正气;四是锲而不舍的纠“四风”,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进倡导勤俭厉行节约树立新风;五是树立勤政有为真抓实干导向,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推进建立激励与约束并重的机制。调研期间还开展了端午节前廉政提醒。

队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和部分纪委委员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文稿/通讯员:吴庆锋)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