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湖北省地质局冶金地质勘探大队工会委员会举办2021年“铿锵奋进•砥砺前行” 职工运动会

2022-01-24 15:31 工会

1月18日、19日,冶金队工会举办2021年“铿锵奋进砥砺前行”职工运动会,队领导及全队在岗职工参加。

运动会根据我队目前两地办公的实际,采取两地同时开展,一同竞赛的方式,设置了定点投篮、跳绳接力、摸石头过河、螃蟹赛跑、踢毽球、三人四足、赶“猪”跑等7个趣味运动项目, 50余名参赛选手兴致高昂,大显身手,在赛场上发挥“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拼搏精神,彰显地质队员“三光荣四特别”的地质精神。

此次运动会充分发挥队工会桥梁纽带作用,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职工体质,进一步团结引导职工共创共建“诚信、敬业、务实、创新”的全新冶金队。(文稿、通讯员:万梦舒)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