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成立女职工瑜伽兴趣班

2021-10-20 09:21 团委

 为了丰富全队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创造和谐健康的工作氛围,近日,我队成立了女职工瑜伽兴趣班。

 本次瑜伽兴趣班一经启动,便受到全队女职工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此次十堰驻地有13名女职工报名参加。兴趣班邀请了专业的瑜伽老师进行指导,针对女职工因长期伏案办公、在生产一线工作等情况而造成的颈、肩、腰椎等方面出现的问题,以心理调适、经络疏理、体态调整等方式进行引导练习,起到较大的改善作用,缓解女职工在生活和工作中的压力,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

 今后,我队将充分利用各种资源,不断尝试探索职工活动新模式,引导职工锻炼身体,预防职业病,帮助职工保持活力,静心养性,使大家能以良好的面貌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当中。(文稿:鲁贝、通讯员:万梦舒)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