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十堰站支部受邀参加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五支部组织的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10:13 十堰站

6月30日上午,十堰站支部受邀参加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五支部组织的“以党建带业务、以安全促发展”为主题的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大队副队长苏培、十堰地质环境监测保护站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上,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集中学习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湖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做好2022年地质勘查与测绘行业安全生产的通知》等文件。

参会支部代表围绕“国土地质安全生产”进行交流讨论。支部书记徐鹏同志围绕我单位在堰开展的地质灾害防治与矿产资源勘探工作情况,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三个表态部署: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二是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的作用。培育专家型、红色型应急救援队伍,发挥驻堰属地化地勘单位的地质作用。三是强化监测预警,加强总结应用。后期我单位将结合监测预警项目试运行期间积累的数据,探索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对地质灾害进行动态信息化管理,打造有效预警、成功预警典型。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级调研员罗光福同志、副队长苏培同志做了交流发言。苏培表示,冶金队将根据十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地灾防治及地质勘查工作安排,树立大局意识,担当企业职责,扎扎实实把市局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具体安排落到实处,发挥专业优势,凝心聚力共同筑牢全市国土地质安全生产根基。

最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传文同志以“回望百年史、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李传文要求要立足本职岗位,创新工作机制,把十堰市创建成全国地质灾害防治示范区,要依托技术单位,运用先进技术,把地质灾害隐患点找出来,把战略矿产资源找出来。(文稿:黄顺东、通讯员:刘芳)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