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环境地质中心党支部开展“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 推动中心质量持续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08 10:13 环境地质中心

5月31日,环境地质中心党支部根据大队党办安排,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开展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 推动中心质量持续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通报了学习强国学习情况。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人民当家作主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坍塌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王蒙徽在4月8日省委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等重要文件和精神,传达和学习了省委常委会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精神,大队党委关于印发推进清廉冶金建设的落实方案的通知等,通过党规党纪365问等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随后,与会党员学习了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致湖北省驰援沪吉医疗队员慰问信”、湖北省援沪吉医疗队相关报道,并围绕“学习弘扬驰援沪吉医护人员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为民情怀;不惧安危、义无反顾的革命精神;不怕困难、不计得失的责任担当;连续奋战、敢于胜利的顽强作风,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就如何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功地质,开展了交流讨论。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向援沪吉医疗队员学习,“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汛期地质灾害应急工作。在技术工作中,不怕困难,精益求精,推动中心项目质量持续提升。

活动最后,传达了大队纪委端午节提醒函,确保安全过节、清廉过节、文明过节。并为支部党员周萍过了政治生日,赠送了生日贺卡。(文稿/通讯员:周代力)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