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一联五进”,吴昌雄深入驻点帮扶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2022-07-21 15:33 党委办公室、工会办公室

7月19日,党委书记、队长吴昌雄一行前往大箕铺镇曹家晚村调研地质服务乡村振兴工作,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并开展送清凉活动。

吴昌雄一行实地察看了曹家晚村公共基础服务设施建设情况,参观了红色乡村记忆馆和鄂东南第一农村党支部旧址。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驻村工作队、村民代表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

吴昌雄指出,驻村工作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局党委工作要求上来,对照驻村工作目标,履好职尽好责,以担当诠释忠诚,以实干践行使命。

吴昌雄强调,驻村工作作为我队整县地质服务重要组成部分,是地质工作服务乡村振兴的最前沿,工作队要当好窗口和载体,与村两委一道,聚焦医疗保险、防返贫、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红色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重点,传承好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推动红色文化和红色旅游融合发展,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驻村工作,将曹家晚红色乡村打造成地质工作服务乡村振兴示范标杆。

党办、工会办相关负责同志及驻村工作队队员参加座谈和红色教育活动(拟稿:胡畔,审稿:迟凤明,核稿:谢晓洪)。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