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百年再出发•献礼二十大”,基础公司与屏峰公司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6 15:20 基础公司

7月1日,基础公司与鄂东矿投旗下子公司黄石屏峰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党员前往“苍南井冈山”红色教育基地—大冶市南山头纪念馆,联合开展了主题为“百年再出发•献礼二十大”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高耸的红军活动纪念碑前,基础公司党支部副书记邓少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深切缅怀革命先辈。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大冶南山头革命烈士纪念馆,学习革命历史,向革命先烈致敬,号召全体党员要以实际行动践行红色精神、传承革命传统,不忘初心跟党走,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在各自岗位上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拟稿:杨晓丽,审稿:胡新红,核稿:谢晓洪)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