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后勤中心党支部赴大箕铺镇曹家晚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02 14:41 后勤中心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全体党员以史为鉴、勇毅前行,全面做好后勤服务各项工作。5月30日,后勤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大箕铺镇曹家晚村开展以“致敬英雄 争当先锋”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曹家晚村是地质一大队乡村振兴结对乡村,在驻村工作队和村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参观了鄂东南地区第一个农村党支部—曹家晚党支部旧址。通过聆听讲解员介绍、观看历史图片、瞻仰红色文物,党员们深刻了解了这片红色沃土走出来的革命先驱的光荣事迹。随后,支部党员在村委会党员活动室开展了集中交流学习,在参观的基础上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崇尚英雄、学习典型,在后勤岗位上强化作为,争当新时代服务地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先锋。(曾辉)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