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大队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2022-03-11 10:02 党委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提高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近日,大队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听取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并开展考核评议,并对2021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作了通报。大队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负责人、党办及纪检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形式,会上地勘院、金楚公司两个支部书记分别就2021年度工作进行述职,其他支部采用书面形式述职。

党委书记、队长吴昌雄对述职情况分别进行点评,并要求各支部书记在2022年度要系统总结经验、正视短板不足,切实履行好支部党建工作“第一责任”的职责,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持务实创新,精准施策、狠抓落实,着力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尹淑兰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