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金楚公司开展“我的质量观”主题交流活动

2022-09-14 14:40 金楚公司

9月9日上午,金楚公司为深化“质量月”成效,开展了“我的质量观”主题交流活动,队总工办、公司全体技术骨干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参会人员结合质量认知、质量与进度成本的关系、质量管理的意义和要点、传统质量和现代质量管理的对比、质量管理模式、质量过程管理、公司质量管理建议、质量品牌等方面多角度,提出了公司质量管理和质量提升措施,并采取“你问我答”的趣味形式进行了主题互动交流。活动中,金楚公司还解读了新发布的质量管理办法。

本次活动是“质量月”活动的创新举措,通过此次活动,为公司营造了良好的质量氛围,进一步增强了质量管理者的质量管理能力,提升了全体员工质量工作意识,切实推进以信誉求生存、以质量求发展、用完美的质量打造常青的地质品牌。(拟稿:谭聪,审稿:刘博,核稿:沈军)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