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大队工会组织职工观看电影《我要去远方》

2022-07-11 16:38 工会办公室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引导广大职工深入了解防灾减灾文化内涵,营造全民关注灾害风险、参与防灾减灾宣传教育的社会氛围,7月7日下午,大队工会组织职工在地质馆电影放映厅观看了地震科普宣传教育电影《我要去远方》。

《我要去远方》作为国内首部聚焦地震人题材的电影,以讲好“地震人”的故事为主线,客观真实地展现基层地震台的工作和坚守一线地震工作者的生活,充分彰显了地震工作者在抗震救灾的危难面前,攻坚克难、坚守奉献的防震减灾精神以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初心和使命。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一辈子只做好一件事就够了”的执着与坚守,不忘初心、拼搏奋斗,发扬地质人的“三光荣”“四特别”和李四光精神、科学家精神,为湖北地质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拟稿人:胡畔,审稿人:黄智辉,核稿人:谢晓洪)。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