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承办黄石市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推进会

2024-03-11 16:29 水勘院
  • 1.jpg

3月7日下午,黄石市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推进会在我队召开。队党委委员、副队长刘博主持会议,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名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名有指出,地质一大队作为技术支撑单位,有能力做好本次文化和旅游普查工作,为县(市、区)政府推动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提供科学决策依据。同时,他强调,各县(市、区)要统一思想,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担起文旅普查工作的主体责任,做好组织保障,充分发挥普查领导工作小组作用,强化统筹安排,全面助力全市文化旅游资源发掘、利用和保护。

刘博表示,我队将以“六个一”工作要求,坚持“普查是手段、保护利用是目的”的理念,全面高质量完成文旅普查工作,擦亮地质一队“功勋地质队”品牌。

各县(市、区)分管领导、相关股室负责人及地质一大队技术人员参加会议。(拟稿:刘徽,审稿:方立虎,核稿:杨栩玥)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